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韩张韩】一个ABO超短篇

ABO设定,搞笑向,不是车
两个人都是A!
都!是!A!
注意避雷。
oocoocooc




张新杰是个严谨的Alpha。
他几乎没有在人面前释放过自己的信息素。Alpha和Alpha会因为这个大打出手,也会因为这个和Omgea聊着聊着就到聊床上去,但张新杰从来不会允许自己有这样的行为。讲白了,他不喜欢失控。
关于Alpha的发情期?他当然是对正常和特殊情况都各制定了五种不同的安排表。

当然,韩文清是不知道这些的。
韩文清一直以为他是个Omega。
……顶多是个Beta?


韩文清也是个Alpha,但和张新杰相比,他有些冲动,有些…随性。
抑制剂找不到就不吃,没有就下次再去买。所以他并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这总是会让他周围的人感到害怕。

反正又不急,发情期没这么快。韩文清这么想着,没意识到自己的信息素已经悄悄散开了。
等到他回过神来,张新杰已经站到他面前轻轻敲他的桌子,跟他说队长你发情期到了,我陪你回房间去。
然后霸图队长就被副队推着回了房间。
张新杰临走前扫了一眼训练室,示意他们安静下来继续训练。所有人都松了口气,还有人的手因为Alpha信息素的威压微微抽搐。


抑制剂…韩文清拧开门锁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到桌子后边,抽出抽屉胡乱翻着,最后在一堆过期文件下面收获了一个空瓶子。


操。

霸图队长在出去买药和自己解决这两个选项中犹豫了一下,坚定地选择了后者,第一个选项太麻烦,首先排除。

于是他坐回床上,尴尬地看向门口站着的人。
“新杰…你先回去吧。你是Omgea,不要靠我太近。”

“队长,是什么让你认为我是个Omgea?”张新杰紧紧抓着门框,Alpha的信息素开始相互碰撞,他觉得自己有些烦躁,“我是Alpha。”

韩文清张了张嘴,一下子说不出话来。另一股Alpha的气息不紧不慢地侵入他的领地,韩文清诧异地发现自己并不排斥这个味道。


因为你们一起并肩了七年啊。


后来韩文清的抽屉就再也没有乱过,抑制剂和润滑液都被摆放得整整齐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