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3D组】猫

#卢西奥/塞特娅(秩序之光)
#ooc ooc ooc慎入
#第一人称,私设无数
#排版有点乱,将就看吧


我从小就被送去费斯卡集团的学习。小时候的事情,我都不大记得了,但那个小小的身影却一直被印在我的脑海最深处。

那是一只淡金色眼睛的猫,有着一身漆黑的好皮毛,至少第一次见到他的我是这么觉得的。整理仓库的时候,我的室友在角落里的废弃纸盒堆里发现了他,没舍得把他上交给费斯卡集团的人,便一直把他养在宿舍里。
但纸还是包不住火,费斯卡的人还是发现了他,并在我们都不在宿舍的时候闯了进去,把他粗暴地扔进一个铁笼里,带走了他。

再见到那只猫,是在一个处处关着动物的实验室里,那时他已经饿得骨瘦如柴。我看见他带着与他眼睛不配的浅蓝色项圈,浑浊的双眼也不再闪亮。我急匆匆跑回房间,带了些食物送到他面前。他往后缩了缩,警惕地看着我,最终还是把它们吃光了。
回到宿舍,我心痛地跟室友提起了他,并提议让他重新获得自由。室友点点头,让我先好好睡一觉。

我醒来,已是中午了,我急忙看向室友的床铺,是空的。
我坐起身来,隐约听到门外有人喊我的名字,又说了些什么室友什么猫,我顿时清醒了大半,随手抓了件外套就跳下床推开门跟着那人跑。
是抓走那只猫的费斯卡上层人员,他提着室友的领子说要给他一点教训。我在心里为我的好室友默默祈祷了一番,无意中看到一个黑发女孩正抱着那只猫。我有些惊讶,想要伸手叫住她,但是下一秒她就被那些人带走了,我也悄悄地为她祈祷了几秒。

后来我经常见到那个女孩,我知道大家都叫她秩序之光,是个好听的名字。我一直都很想问问她关于那只猫的事,可是她一看到我就会立刻掉头走人,好像是在刻意避开我一样,我一直不是很明白,直到我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叫她秩序之光。

费斯卡发布公告,说是要派人去镇压一直想要发起暴动的贫民窟里的人们。我看着窗外仿佛被关入无形牢笼里的人们,自然而然地想到了那只金瞳黑猫。
我向上级申请,要用自己创作的音乐去安抚急躁的人群。接过申请表的人是秩序之光,她皱着眉盖上了印有同意的印章。
但是我知道,我的音乐并不能使人们安静下来,这只能让人们看到更多的希望。

在贫民窟外的广场举办完小型音乐会后,我没有按照规定回到宿舍,而是悄悄地躲进武器室,寻找适合我的武器。
计划提前了,真不知道费斯卡从哪里得知了人们将要发起暴动的消息。我挠了挠头,拿起桌面上改造过的扩音器走出费斯卡的门想贫民窟前进。
正在我纳闷怎么这么顺利就走出奥斯卡时,身后传来几阵枪响,我急忙回头,看到一个亮蓝色的盾正向我身后发去,为我挡住了大部分的伤害。

我最终还是逃了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