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吴韩】一个段子

#大概是第三赛季结束,吴雪峰退役那会儿。
#一点点虐吧…


“要退役了?”
吴雪峰听到身后有人叫他,就回过头,看到霸图队长走快几步要跟上他,也跟着放缓脚步等着来人,同时点点头回答了那人的问题。

-要去哪?
他果然还是最在意这个,吴雪峰跟他慢慢走着,听到他提问的第一时间还是分了心想些别的事。
职业选手退役后不可能一直呆在这儿了,毕竟吴雪峰家也不在这。韩文清莫名感觉有些急躁,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心底跑出来一样。

-哪也不去。
吴雪峰轻笑,微微勾起的嘴角被韩文清看在眼里,让后者越发不相信他讲的话。

-真的?
-我还骗你不成?

韩文清皱眉,有些凶狠的表情在另一人眼里可不是他想象的那样严肃,
居然有点可爱,吴雪峰忍不住想。

“行行,如果我骗你,天打雷劈——”
吴雪峰伸手做了个发誓的手势,手掌近得快要拍到韩文清脸上。后者黑了脸,说了句幼稚就转头往霸图休息室的方向走。
前嘉世副队笑笑,还是像以前一样目送他离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打着哈欠坐起身,看了眼床头的闹钟才翻身踩下床。他像是想到什么,神使鬼差地走到窗边拉开窗帘。

风和日丽,阳光明媚。

他莫名松了口气,去洗手间洗漱的速度也比往常快了些,甚至早了几分钟走出房间去实施他的晨跑计划。


但他不知道,当天H市的大雨都快把嘉世给淹了。

那天晚上吴雪峰坐上了飞机,
而韩文清第二天才知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