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百万】早餐

#日常小脑洞
#ooc,勿扰真人
#纯属虚构,跟现实没啥关系


王昊总喜欢在楼下小餐铺吃早餐。
白曜隆一开始不知道,兴冲冲地给王昊带了份早餐。进门还没几分钟呢,只见王昊穿衣洗漱完打声招呼就出门了,留下白曜隆一个人和手中的两份豆浆油条干瞪眼。

后来他学聪明了,先在家吃完早餐再去找王昊楼下的早餐铺蹲王昊。
王昊把勺子往嘴里送,他就对着勺子里的粥一顿猛看。王昊慢悠悠地拆筷子,他就看着筷子的包装袋发呆。王昊剥掉蛋壳,他就盯着桌子上的碎蛋壳出神。回过神来还砸吧砸吧嘴,好像是他在吃早餐一样,搞得王昊怪不好意思的。

终于在白曜隆第三十四次盯着王昊的手发呆的时候,后者放下剥了一半的水煮蛋在他面前挥了挥手,问他到底在看什么,在想什么。

白曜隆以为都这么久了,王昊应该习惯了,一下子没想到他会突然问出来。抬起头随口答道,噢,我在想这家店会不会比我家楼下那个好吃。

王昊一愣,低下头用手指扫掉蛋白上的几块蛋壳,又叫面前的人张嘴。
白曜隆乖乖张嘴,像小孩子看牙医那样,还发出“啊——”的声音。

下一秒就被塞了半个鸡蛋。

白曜隆眯起眼,看着王昊自己也往嘴里塞了半个鸡蛋,还拍拍手上的蛋壳屑,边拍还边朝自己笑。

是不是比你一开始在路边摊买的豆浆油条好吃多了,王昊嚼着另一半鸡蛋,鼓着腮帮子含糊道。
白曜隆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,还没来得及回答,王昊又补了一句,再说了你家楼下不就是我家楼下。

……好像也对。白曜隆挠挠头,脑子被刚刚的甜味占了一半,嗯了一声算是回答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