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艾🐔】怎么又是你 的小番外

#ooc致歉,请勿上升正主
#试图换了鸡哥的视角来概括,短小



王齐铭也没想到会又碰见艾昊。其实他们出了比赛上碰到私下也遇见过几次,只是两人都没跟对方打招呼,王齐铭几次差点就开口说诶上次那裁判还记得我不,想了想又怕那人压根没在看他,还是算了。这次他俩又扮演一个冠军一个裁判的角色,王齐铭拿着奖杯傻笑,心里想了句有点中二的话,这就是命运吧。


当周延问他要不要加入他们的说唱团体,王齐铭还是有些犹豫,周延见状急忙夸了他几句,说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才,夸完还自说自的把所有人都介绍一遍。手在空中打圈圈比划,说Bridge你知道的、还有我、还有小艾、还有………

王齐铭听到小艾就觉得耳熟,后面的名字都没怎么进耳朵,还装作不在意随口问,小艾是上次的裁判吧。周延看有机可乘,添油加醋给他讲了讲艾昊闯江湖的故事,连带几个兄弟的戏份一起加上去。王齐铭听完觉得好笑,莫名想深入认识他们,想深入认识他。


于是他跟着周延去了工作室,边聊边随着周延一起回忆keep real的点点滴滴(虽然他看相册的时候大多数都只是在看艾昊)。烟还没抽上两根就见到艾昊本尊,他有点激动但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抿抿嘴还没开始自我介绍呢,艾昊蹦出来一句“怎么又是你”让他心里炸开了花,原来他还记得。

……不过也是废话,哪个裁判会不记得冠军啊。


后来他俩一起出去喝酒,王齐铭借着酒精壮胆,凑到艾昊跟前问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

艾昊喝的多,声音有点闷闷的。脸红红地把酒瓶往桌上一放,喊老子就是喜欢你,怎么了,你有意见?
喊完又怂,嘟嘟囔囔说你有意见就有吧,关老子屁事,老子还是一样喜欢你。艾昊灌了一口,又疑惑问你怎么知道,尬洗谁都不知道你怎么知道的。

王齐铭笑,说废话,哪有正常裁判在比赛结束后乱捏冠军的手、笑得比冠军还灿烂啊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