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艾🐔】怎么又是你

#ooc致歉,请勿上升正主
#瞎几把掰,一点点的真实故事和堆成山的胡编乱造




艾昊第一次见到王齐铭是在那年地下八英里的比赛上。


那时候王齐铭还有点多动症,听对手说起来的时候就跟着节奏大幅度晃来晃去。艾昊就边听边在旁边看,看看周延又看看王齐铭。

周延几乎是能天天碰到,但王齐铭在他脑子里一时半会儿也揪不出来个影,新鲜人物,在加上这小伙子battle起来实在是有两把刷子,他就多看了两眼。随便看看倒也没什么,等到他意识到自己在发呆,想把目光从王齐铭身上收回来的时候,王齐铭突然引爆一个能炸翻全场的punchline。

观众尖叫起哄,王齐铭就笑,显然是那种憋了大半的笑,估计是怕笑猛了吐字不清晰。他说出来的词也带上些笑意,光听声音不听词感觉不像是在比赛,少了些气势多了些温柔,但攻击力度丝毫不减。

好吧,也许在某人眼里减了那么点儿。

他这个……听起来像是在调情。这个想法蹦出来实在吓了艾昊一跳,摇摇头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都甩出去,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走上前,应着观众的喊声宣布山鸡是冠军。后头若有所思的周延没啥好看,艾昊回过头来拍拍王齐铭的肩给他颁奖,心想还是新面孔看着舒服。给到王齐铭的除了奖品还附赠一个来自小艾E¥E自认为最帅的微笑,仅此一份。



两人第二次相遇是在重庆干燥比赛上。

王齐铭走到台上的时候他正低着头,等到他走过来拿麦克风艾昊才看到这人正脸,哟,这不是上次那个小子吗,又来啦?
艾昊站的位置背光,抬起头来王齐铭才发现这人有点面熟,噢,上次比赛的裁判。王齐铭也是一愣,随即笑笑,扬了扬麦用两个人都能听见的声音说你先帮我准备好奖杯吧。

还挺狂。

艾昊在心里给王齐铭翻了个白眼,没压住自己都没发现早就翘起来的嘴角。

不错,我欣赏。

宣布结果的时候王齐铭还冲艾昊挑挑眉,笑得眼角纹都出来了,你看我说吧,我,冠军。两人的手还举在空中,艾昊没忍住偷偷捏了捏他的手,嘴上应着酷的兄弟但心思早就飞到九霄云外。

王齐铭松手,艾昊就过去拿奖杯。王齐铭接过奖杯,这次的动作和艾昊印象里上一年的没什么差别。就是王齐铭还抬起奖杯傻兮兮地在空中晃了晃,笑起来几颗大白牙有点亮瞎艾昊的眼睛。
不,是灯光折射,跟他的笑没得关系。艾昊在心里解释,却把这个笑在心里打印出来裱起来,挂在一进心门就能看到的位置。


第三次是工作室。

周延和王齐铭坐在沙发上,房间里烟雾缭绕。艾昊推门而入险些被呛到,边拔钥匙边数落周延下次抽烟记得要开窗。

艾昊以手作扇在鼻子跟前挥两下散掉一些烟,没往里走两步听到周延说,这是今天来的新成员,你认识的,来熟悉下。

王齐铭摁灭烟屁股,一抬头和艾昊眼神撞了个正着,沉默半天一个字也没说。周延有点急,这一冠军一裁判还能忘了对方?刚想说点什么圆圆场,只听艾昊深吸一口气喊了句话,语气里的诧异和欣喜一点也没少。


“怎么又是你!”

评论(4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