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个人还不去睡觉就是傻子

咸鱼失志:

对,of我。


_Fangcio:



别看我!!!!看他!!!!他的逗鬼超好吃的!!!!!!!!天了还有他的画,我能吹上三天三夜!三天三夜!!他太好了!你们快fo他吧求你们了呜呜呜




咸鱼失志:







对!看我看我!他才是最棒的那个人!快!吹他上天!!








_Fangcio:















不敢当不敢当,这位才是我心里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厉害的太太,天了他也太酷了,我爱他呜呜呜呜呜,你们快看他!
















咸鱼失志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!他就是那个超级棒的太太!!!他产的粮天下无敌好吃!!!他就是业界的袁隆平!!~快!通通给我of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Fangcio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了,我的一世英名和帅气形象就要毁在邱溟手上了🤔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