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宿醉

Vyan/徐真真
还只是个脑洞(。)
ooc 请勿上升正主



宿醉带来的后感觉怎么说也不会好,头晕脑胀这些症状已经算是轻的了。阳光透过没拉紧的窗帘照进来,刺得黄荷韵眯起眼睛。他的homie抱着被子翻了个身,肩上的牙印和颈间的吻痕一点不差的露出来。

屌。黄荷韵脑子一片空白,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。我发誓从今以后都不再喝……


昨晚接受徐英乔的提议一直疯到后半夜,回到家已经快天亮了。钥匙碰出十几声才插入门锁,他开了门才意识到身上还搭着个意识更加模糊的人。

随手把钥匙往记忆里的方向一丢,也没管它最终是落在地上还是哪里。他架着这么重个人还是有点吃力,费了好半天才把徐英乔扔到床上扒外套拽鞋子。徐英乔倒是一点也不乖,嘴里嘟嘟囔囔一堆拼不起来词还一边往他身上凑,摸来摸去最后环住他的脖子跟他咬耳朵。


……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