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早上睡回笼的时候做了个奇奇怪怪的梦……。



时间线大概是在未来吧。

我坐在沙发上开电视,调到浏览最多的hiphop live转播台,上面正播着C-BLOCK的月球巡演。

对,就是在月球上边,唱 。

我听了两首觉得他们还是以前的歌好听,就打开微博刷了刷,正巧看到几个小时前几个人发的微博。


@刘聪的KEY:本来是没有计划参加这次巡演的,balabalabalabalabala……

@Sup_老道:聪别本来是不太适应月球生活,有些水土不服。我今早去扫了扫场地,他好像好一点了。(配图:老道拿个扫把比了个剪刀手的自拍,身后是舞台、还有一堆灰)


我:????

然后就醒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