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人称混乱、没什么心思写(。)
未来星/三棒子,ooc,请勿上升正主
btw,我不知道他们真名,谁知道可以告诉我一哈……谢了。



“我的homie都出门了,把我丢在这里……”

3Bangz一睁眼就是大中午了,迷迷糊糊探出半个身子从地上捞起手机,忍着酸痛感嗖的一下又钻回被窝。没开机多久才弹出来的wechat消息没什么有用信息,翻了翻唱吧也没增几个点击量,顺手点开昨天看中的beat打算来一段没头没尾的即兴。

“我看小说,小说非常的、精彩……”

跟着潜意识手舞足蹈起来,指尖碰到床头的书角,莫名地感到烦躁。退了软件翻到未读消息低端,来来回回删了几次才把消息发出去。



“小说一点都不精彩,我想你了……”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