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随笔 max&kfp
cp向?8资道,我在胡编乱造
剧组故事,ooc qwsszz
我写得好恶心,别看




马俊是我们这儿最会照顾人的。


也是最喜欢凑热闹的。施逸凡刚把麦递回到摄影师手上,在旁边站了有一会儿的新疆人迫不及待凑上来问他,你说我什么了?节目组问你什么了?我听到我名字了你快说。这叽里咕噜一连串的问题长沙人也懒得去消化,用他平时应付拍摄的笑容再加上几句哼哼想敷衍过去,倒是没想到几年过去了人的性格也变了不少,之前的套路根本不管用。马俊见他找了借口要溜,想也没想伸手就搂着施逸凡的脖子,踮了脚拦住他不给往前走。


…哎哟,马师傅。

化妆间里算不上非常凉快,马俊这个热源一贴上去施逸凡就心里一阵怪异,扒拉半天他手指还掰不开。前者还是不依不挠,一个劲儿问cue我干嘛了。施逸凡没辙,手往后伸去拽马俊的外套,偏着头往后看又看不到在作怪那人的脸,质问他是剧组大哥阿怎么还这么孩子气呢。


马俊闻言松了手,却又迅速将十指在施逸凡胸前扣住了,躲了会儿施逸凡的视线最后干脆低下头把脸靠在他背上。


传到施逸凡耳朵里的声音不太清晰,他只依稀听到马俊嘀咕几个字,胖,给我抱会儿吧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