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想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(住嘴!你这个不写只想的人。…

请勿上升正主啊啊啊




俊胖派了解一下…?

无先后顺序啊,我只是脑一下。



①俊胖有一幕最戳我,就是小胖在回答节目组的直男问题时,马俊老师凑过来近距离打啵儿。还有在服装间,真的好多互动(北极人民看到一个小互动都会很激动的);还有那次《我的梦》彩排,两人一起坐在上边聊天。官方玩梗成龙洪金宝组合,等等等等………



②功夫派(我个人觉得这对是官配??

互动 超 级 多。镜头一转就能看到派克特顺手摸了两下小胖、胖有把手撑在派肩膀上啦、1v1神仙冠军曲目(和在这之前的挑人小环节,胖叫派的名字那会儿真的笑得两排牙齿都露出来)。

《陪你看说唱》里边各种小动作:派捂脸往胖那边缩成一团、两人突然击掌。派:小胖好萌。胖:哎哟王昆。

总之我好喜欢这俩人,#功夫派#也是他们正主瞎搞的组合话题了



③俊派

每天起床第一句,“醒了?喝水。”

马俊老师的关怀照顾无微不至,大至ps4小至一杯水,他对派真的太!好!了!(不过他好像对谁都挺好…。)还在花絮里隔空喊话派克特注意健康、多吃蔬菜别熬夜之类的,还吐槽对方不洗袜子…

派克特就总是坑马俊哈哈哈哈,敲了别人的门就跑,把马俊一个人丢那儿,真的太坏了。……等等等等





总结:他们三个好可爱。

以及请太太们产量😋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