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🐱
#随心盖桥
#ooc,请勿上升正主
#不是客户端发的,排版怎样我也不清楚,将就看吧



周延也算是只老猫了,想跳上沙发还必须要踩着木制小板凳——它原本是被藏在鞋柜底下的,不知道哪次大扫除的时候被收拾出来。程剑桥好不容易把所有东西堆进箱子,回头发现小板凳还没找到合适的地方放,想了想还是要把它塞回老地方。没想到再一回头就看到周延赖在上边懒洋洋地看着他,耷拉着尾尖左右晃晃,就差开口说句板凳真的很舒服。他叹口气,洗干净手把周延抱开,把小木凳擦擦干净放在沙发边上。周延可精了,小步子噔噔噔跑过去踏着矮凳扑上沙发,亮着眼睛不愿意让视线离开程剑桥。

程剑桥无奈,把最后一个箱子滚到角落,站起身来往沙发走——毕竟他从来都拒绝不了周延的任何要求。
还没等程剑桥坐下,周延迅速伸出爪子扒住他的裤子,还亮出指甲警告他不许跑路。程剑桥欲哭无泪,他真不知道自己家的猫什么时候成的精,只好乖乖坐下,等着周延慢吞吞爬到他的大腿上,再找个舒服姿势蜷起来。

周延踩着他转了几圈,程剑桥以为他是在追尾巴玩,觉得可爱勾勾手指去戳他腰侧,没想到周延顺着他动作直接趴下了,不让他抽回手去。被压住手的人装作生气了,五指胡乱动一番去挠他痒痒,周延果然被这一套惊到,翻身想躲却没想到从腿上掉了下去。


门锁转的时候周延正好重新在程剑桥腿上找准位置缩成一团,程剑桥听着钥匙放下的声音对着门口喊,
盖哥,你快管管延延,他好黏。

刚进门那人探个头出来,说程剑桥你再敢管这猫叫一次延延试试?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