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莫名其妙的拉郎短篇01

全职高手x土哈,拉郎(。
孙哲平→王齐铭
同居了,ooc,qwsszz🙏




……是小女生的话黏在一起也就算了,俩大男人腻歪在一起的画面反而会令人发指。

孙哲平把肩上的毛巾往后扯扯,凑到电脑前看一眼录制进程(虽然他也看不懂,但还是装模作样地点了点头)。王齐铭敷衍他几句继续把注意力放在歌曲中,一个没注意让狂剑士近了身,只得无奈的问来者何求。


“铭铭,”孙哲平看着他笑得灿烂,“真不考虑给我个晚安吻?”


操,狂剑士卖血了。王齐铭被这个称呼恶心到,想也没想抬手一个手刀过去。可狂剑士的功夫哪是盖的啊,孙哲平眼疾手快地捉住王齐铭的手腕扣在软皮凳上,捞过他在鼠标上的另一只手摁在一起。

先不说这土豪力气有多大吧,这动作实在是尴尬。王齐铭知道自己跑不掉,意思意思挣扎两下软下语气说孙哥我错了,你亲吧你爱亲多久亲多久爱亲多少下亲多少下我不拦您了您随意。

孙哲平还真板下脸来认真思考了一下,几秒钟后皱着眉堵住王齐铭的嘴,把他跑到嘴边的十几页演讲稿硬是给人咽了回去。


呕呕呕呕呕,王齐铭对着孙哲平含情脉脉的眼神翻了个白眼,傻逼职业选手。

Wait,纠正,傻逼现退役职业选手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