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Lionel Messi/Neymar】失眠

#梅内梅无差,斜杠无意义
#第三人称,ooc随笔产物,超短篇甜饼





Neymar觉得自己失眠了。


就是…睡不着。不是因为空调太冷,也不是雨声太吵的缘故,和床榻的柔软度也沾不上边——毕竟这是我家的床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想的话,Neymar打了个喷嚏。…好吧,Lio家的,可谁管这些呢,我只是在失眠,Neymar盯着天花板,丝毫没有头绪,也许我需要点什么?


一个亲吻?


Neymar偏过头看了看身边的人,Lionel Messi,一个月前还在俄罗斯踢世界杯的前队友,以前的朋友现在的男朋友,呼吸均匀睡眠安稳,看起来正沉浸在一个美梦里边。他爬起来吻了吻阿根廷人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天气,小个子男人的嘴唇有些湿润,巴西人甚至忍不住轻轻咬了一口。柔软的触感起到了反作用——这并不助眠,他更兴奋了。


虽然刚才的举动要更近一步……但是,也许是一个拥抱?


他选择直接趴下,连人带被子全数拥进怀中。身下的人自然会对收紧的空间感到下意识的不快,皱起眉头哼哼两声,扭过头避开了Neymar呼出来的热空气。这……不得不说,非常有安全感,Neymar手臂上多用了些力把怀里的人抱紧了些,把头往被子里那人的颈间埋。可这还是不够,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,他还需要更多。


一句话?随便说些什么?


我爱你。他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,凑到Lionel的耳边轻声说道。Neymar感到灼热爬上了他的脸颊,而房间里的另一个人什么动作也没有。这不公平,处于上位的男孩有些莫名的生气,亮出虎牙咬向伴侣尖尖的耳朵,凭什么我说,你也要说。


被迫裹成一团的人睁开眼睛,从被子里抽出一只手来把他身上的人拨到属于那人的一边去,翻了个身后传过来的声音闷闷的。我也爱你,所以现在,闭上眼睛,睡觉。


Neymar愣了愣,听了他的话乖乖地闭上眼睛。黑暗席卷而来,可不同于开始时那般令人烦躁,心底对Lionel的喜爱翻滚着融入他的脑海。他想起了他们的第一次亲吻、第一次在赛场之外的拥抱、他对他说的第一句情话。


他听着熟悉的呼吸声缓缓进入梦乡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