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几十字随笔,艾鸡,ooc qwsszz



“噢…阿,我没有,”艾昊拽着王齐铭的衣服鬼哭狼嚎,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,止也止不住,“……我没醉。”


王齐铭被他这幅反常举动吓得不轻,任艾昊手上胡乱动作也没敢动,还担心地问他怎么了,伸手去揉艾昊的黑人烫说没事没事,好好我知道,你没醉。


“那你还不信我刚刚说的了…老子喜欢你,我是真心想和你耍朋友。”
艾昊吸吸鼻子,附身把头往王齐铭颈间埋。王齐铭呲着牙倒吸一口气,体内滚烫的物什随着另一人的动作埋入更深。他从牙缝里挤出来几个断断续续不成句的字词,艾昊wrnm,别……别乱动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