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不经过大脑的cb日常🤪

ooc!!!!!!!!!!qwsszz!!





其实三个人一起的时候很容易吵架,而每次最开始只是一丁点的意见不合。施逸凡仗着他音准比刘聪强些,总能拉拢盛宇去站到他那边。但他俩对峙就不一样了,言语摩擦还要加上些许肢体碰撞,刘聪好像拦不住,好几次都是叫蒋别过来才劝下来。再不行刘聪就直接往谁脸上挥拳,那时候大家才知道不只是功夫胖会功夫,骑摩托去追女孩的男孩也可能是个隐居深山的江湖高手。


吵到最凶的那次在天台,又是升降调的问题。施逸凡不知道是不是来之前飞了,吵几句就要上拳脚,还夸张地把牙咬得咔咔响。盛宇觉得无语就骂他,这他妈是我认识的施逸凡吗?抽过头也没见这么幼稚过。没想到他停手了,却把手里的歌词台本一甩,乱糟糟的搞得满地都是。龙泽宇倒是喜欢凑热闹,摄影立刻准备好一帧不差全给录下来。刘聪象征性伸手扒了扒就躲一边去了,凑到机器后边看施逸凡瞎嚷嚷的视频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