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艾🐔】你为什么一见到我就吐???・上

#私设俩人单身。双向暗恋?
#(某人单方面)花吐症AU
#其实就是想欺负艾哥(小声)
#ooc严重,请勿上升真主谢谢



王齐铭很不对劲。


跟k11和cj约好一起帮新歌做后期已经过了好一阵子,艾昊老早就乖乖地交了干音。但实在不知道王齐铭这几天磨磨蹭蹭在干什么,干音迟迟不交,直播平台也没见有登录过,甚至连电话都关机。

曾坤受不了粉丝的轮番评论轰炸,艾昊又受不了曾坤的夺命电话骚扰,只好敷衍答应说去找王齐铭,曾坤满意点点头下一秒就把人扔出工作室。

艾昊:???


重庆的秋天实在是冷,他习惯了工作室的暖气自然是脱得只剩件打底长袖。在冷风中吹了几秒的艾昊只好任命,猛敲工作室大门讨了件外套,跑到路边跺着脚打到一辆的士。

车门把冷空气阻挡在外,艾昊紧紧捂住外套好不容易找回些温度,被吹冻的脑子在车开到一半的时候才重新运转——他不记得王齐铭家的门牌号了。

掏出手机点开置顶的对话框,最近一条还是发过去的问候,再往上翻翻是发过去问候王齐铭全家的消息。敲敲键盘又发过去二三十条,车都开到他家楼下了还是没等到回复。

……我日噢。艾昊心里一万句mmp,面部表情七彩多样。


艾昊在他家楼下站了老半天也没想起来王齐铭到底住的哪间,大晚上的又怕扰民也没敢一个个门铃按过去,脑子一热按着录音键吼了句“你知道我在等你吗!!!”发过去。

这次回复的倒是算快,艾昊手指还没碰到撤回键,手机叮咚一声显示对方发过来一条语音。

“……如果你真的在乎我?”*

这句话比平常的音量要小,而且王齐铭没有拿远手机发语音的习惯。虽说听的出来很沙哑,但和过度演出结束后的沙哑嗓音又不一样。一听就是生病了,艾昊总结,这就解释得通他为什么迟迟不交干音。

但他也来不及多想,趁着王齐铭在线大爆手速回了个“你家几零几!”,得到一个慢悠悠的回答后猛戳门铃,叮呤呤当啷啷,一副不烦死他不舒服的模样,在把保安厅保安给引过来之前拉开大门闪了进去。



-说是TBC但不知道有没有下文-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C-Block《莫名我就喜欢你》里的歌词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