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壹方

这号废了,我激情跳墙
更文的话小号见吧或许,相遇就是缘


以及胖派难道不是官方西皮吗

【道盖】你究竟喜欢谁!!!(灵魂拷问)

>日常短小。ooc属于我,人物被我描写得很s-b,梗源那条评论,随便喷
>请勿上升正主
>温馨提醒大家评论xqd微博一定记得要加狗头




“盖盖、盖盖,”叠词从萧启道嘴里蹦出来怎么听都不对劲,平常的语调被染了一层粉色。被点到名的人被麻得全身起了鸡皮疙瘩,肇事者还装着一脸不知情,换了厂牌里年龄小的唤他的称呼,“盖别、盖锅,理理我嘛……”


周延忍无可忍转过头,凶巴巴地给他一个爆栗,“萧启道你日吗会不会好好讲话,”象征性地撒过气后语气又软下来,轻轻揉摁刚刚敲下去的地方,嘴里小声嘟囔,“兄弟们看着呢。”


萧启道尝了甜头自然是得寸进尺,嬉皮笑脸地去抓周延的手,强硬地扯过来去亲他的指尖。萧启道比周延高,站他面前正好挡了他脸上的光,所以后者红了脸他并不知道,只是感觉到被瞪了才放手,转而把他抱入怀里。


被抱住的人还没在心里感叹完身高真的很重要,耳边突然呼出的热气就抢了他的注意力。谁都知道他耳尖特别敏感,谁往他耳朵吹气谁就是找死,周延拽着萧启道大衣的手握成拳头,事不过三,香港人是时候尝尝经过川渝洗礼的拳头是什么味道了。


但他最后也没忍心,化拳为掌拍拍萧启道的背,第几百次在心里记下还是下次再揍吧。萧启道今天晚上看起来有点心事,闷闷不乐的,他也好奇怎么了。


“没事……”


你没事还这样瞎搞,周延翻了个白眼,刚要出口的不雅词汇被他下一句话推了回去。


“周延,”萧启道主动退出这个拥抱,扶着他的肩膀一脸正色,“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制作人?”


???


周延一下子被反应过来,盯着忙着推摄影的龙导(后者精准地接收了他的目光并隔着老远向他打了个招呼),好几秒才从声带里吐了个语气音节出来。他知道萧启道会关注粉丝的言论,但他没想到他会把这句话从中午一直记到晚上。


萧启道见周延没反应,心里真是怕他会给个否定回答。想也没想就伸手去拍他的脸,等他回过神来又加快语速问了一遍,连带着没过脑子的话噼里啪啦一同砸出来,“我不是吗?他们有我好吗?曾坤可以在酒店把你操哭吗?刘洲会在音乐节后台给你做手活吗?周延,我是你最爱的制作人吗?”


“wrnm…”周延脸上的红一直蔓延到脖子,急忙凑上前捂住萧启道还在叨叨不停的嘴,积累了三十年的脏字不要钱一样往外蹦,可就是不给出正面回答。周延的手握久了有点烫,萧启道眯着眼,借着微弱的灯光瞅到了他通红的耳尖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